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浪漫平安夜 秘约在九里

http://www.cnair.com 2014-12-15 16:27:32 来源:全球财经网

  圣诞节是一年里最后一个节日,过完这个节日,我们就敞开怀抱,迎接新的一年了。于是,这便是一个承前启后的节日,对于每一对恋人来说,好好的享受一下这个节日,过一个温馨浪漫的圣诞节便显得尤为重要。

 
  2014年12月24日,隐匿在西湖侧畔、灵隐寺下的杭州九里雲松度假酒店为顾客精心打造了一场安静、祥和、温馨的圣诞平安夜。“秘约”在九里雲松,走出喧哗闹腾的世界,一起静听风吹草动和亲人话语,欢声笑语萦绕心旁,沉浸在各自的幸福当中。
 
  美食是圣诞节不可或缺的元素。素来以美食、斋菜为人称道的九里雲松在今天精心准备了“缤纷圣诞自助“,RMB588元/位享受原汁原味的圣诞风情美食。困了乏了不想离开,你也可以选择九里雲松还特别推出了圣诞套餐:RMB 2688元园景房/雅致房1间+缤纷圣诞自助餐券2张,在山环水抱之间和清新茶园、苍翠松树和樱花树所包围之中静享生活的美好。
 
  九里雲松度假酒店坐落于灵隐路18-8号,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联盟的成员。酒店隐匿于山环水抱之间,被清新茶园、苍翠松树和樱花树所包围, 距离千年古刹灵隐寺仅有几步之遥,连接酒店与灵隐寺的步道两侧均栽种着松树,长几百米,这也是九里松地名的由来。客人入住酒店,便置身山环、水抱、佳气、葱茏之间,恬静而隽永。

  酒店共有42间客房,由香港著名设计师梁景华先生担任总设计,在他眼里,没有一套建筑是一样的。他的作品格调淡雅舒适而高贵,擅长结合当地的元素将手中的建筑变得独一无二。九里雲松也不例外,他别具匠心的在江南特色风景以及原建筑物的基础上加以改造和升华,融入古朴禅意,将自然景观和人文情怀完美结合,以景醉人,以禅养心。酒店有着欧洲的建筑,日式的庭院,而贯穿其中的,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符号。小住于此,慢慢体会山间的清风松涛,聆听淙淙清溪,隐隐佛唱,千百年来的江南风情都在这里变成案头的一杯龙井。

  这个平安夜,让我们远离尘世的纷扰,在2014年12月24日下午17:30,与“ta”秘约在九里,尽享浪漫二人时光。

  当晚,九里雲松不仅准备了丰富美味的自助佳肴,现场还会有万元神秘大礼送出。让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