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焦存量发展新质动能丨万信至格酒店品牌宁夏银川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24-04-16 09:3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共鉴璀璨,向「信」而行!首旅酒店集团万信至格酒店品牌将于2024年4月16日,于旗下宁夏银川万信酒店,举办“首旅酒店集团万信酒管&西部机场集团经营合作启动会”。本次活动将邀请首旅酒店集团、西部机场集团的领导嘉宾出席,同时也诚邀西北多省酒店业界的投资人、资深管理者以及行业意见领袖等莅临参会,聚焦存量中高端酒店领域的新质动能,擘画品牌融合发展的全新蓝图。

  作为存量中高端酒店领域的领军品牌,万信至格酒店始终秉承“融合·共生·成长”的发展理念,聚焦存量酒店的经营与赋能,焕新中高端酒店的多元价值。本次万信至格酒店品牌银川发布会,期待为西北酒店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发布会现场,还将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及资深从业者,就存量中高端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与会者将有机会了解存量酒店行业的前沿动态,共同探讨如何激活酒店新质生产力,推动品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酒店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有益的启示。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万信至格酒店品牌宁夏银川发布会,与我们共同见证酒店行业的创新与变革,期待您的光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