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月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报告出炉 尚客优精选品牌影响力大幅上升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5:4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迈点网公布5月中国住宿业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报告,尚美生活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以媒体指数48.05分排名第四,荣登五月份媒体指数TOP10榜单;品牌环比上升24.49%,排名第三;品牌位次上升14位,排名第四;综合成绩以135.36的指数分数排名26名!致力于为年轻群体打造更“潮”的旅行生活方式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品牌影响力大幅上升,继续以实力领先中档酒店其他品牌。

  中国住宿业酒店品牌报告是由迈点研究院(MTA)独家发布,根据迈点品牌指数MBI数据统计撰写而成的分析报告。迈点品牌指数MBI(酒店部分)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尚客优精选酒店5月品牌排名的大幅度上升,彰显了其在品牌运作方面的卓越优势。

  尚客优精选此次品牌指数的大幅上升,背后离不开其在产品、运营、品牌及营销等多方位的努力。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尚客优精选酒店以新派定位与投一产多的投资回报率赢得加盟商青睐,现场收获颇丰,实力凸显。品牌营销方面,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旺季,尚美生活集团于5月份一并推出“12座城·旅游达人”、“集蜜粽过端午”、“星级店长争霸赛”三大品牌传播活动,引爆现场网友参与热潮,不仅大大增加品牌曝光度,更大幅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以新派定位赢得中档酒店新锐品牌称号的尚客优精选,植根于尚美生活集团具有深厚创新文化的土壤,自2014年诞生至今,经过两年多的深耕,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如今已成为中国中档酒店阵营中的一颗璀璨之星。尚客优精选不断加快发展步伐,门店数量持续增加,截止5月末分店数量已达100多家,品牌影响力大增,成为酒店加盟市场里广受欢迎的中档品牌。

  未来,尚客优精选酒店继续在中档酒店市场里高歌前进,以“新派体验+品质住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创新的住宿体验,同时以尚美生活集团广阔的平台为加盟者打造一个靠谱的投资品牌,实现品牌、加盟、用户的三方共赢,引领中档酒店市场新风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