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酒店品牌发展报告出炉 尚客优品重新定义中档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7-03 18:1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由酒店行业门户网站迈点网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住宿业酒店品牌发展报告》隆重出炉。该报告通过市场投资、客群画像及品牌经营等多个维度审视酒店行业发展,比较客观地反映了酒店行业过去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其中,在引人瞩目的中档酒店发展报告中,“一京两角”成酒店投资热点,而广大的二三线酒店加盟市场亟待开发。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尚客优品酒店,有望引领中档酒店加盟实现从“点”到“面”的规模化发展。

 

  根据迈点研究院的数据得知,“一京二角”成国内最热酒店市场,这充分反映了经济发达地区对整个住宿行业的带动和提升作用,但也暴露出地区发展不均、二三线市场缺乏强有力的中档酒店品牌的现状。为了解决这一情况,国内酒店四强之一的尚美生活集团推出了全新的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以全新的品牌定位杀入市场,被业内认为有望再次成为酒店行业的“搅局者”。

  投资升级5.5万元/间就能做中档酒店

  作为尚客优酒店的升级版,尚客优品定位于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的中档酒店,房量标准在60间左右。得益于尚美生活集团强大的供应链平台和物资议价能力,尚客优品通过严选物资、优选品牌、多方议价和批量采购,再创中档酒店加盟奇迹——仅需5.5万到6万元/间,就能实现投资一家中档酒店的愿望。相比于尚客优酒店来说,相当于每间房投资仅仅多了一万元。如此小的投资就能换来巨大的酒店品质升级和客房单价提升,再加上多元化的大堂服务,尚客优品真正让“小收入、大收益”变成了现实。

  品质升级引入“优选”理念

  在提升酒店品质方面,尚客优品首次引入“优选”理念,严选知名品牌用材、床品及洗护用品,全方位打造含蓄内敛的品质格调。比如在床品方面,尚客优品直接和无印良品制造商、金可儿等国际品牌合作,通过规模化采购降低使用成本,提供媲美高星级酒店的床品质量,从而实现“好品质 更舒适”的品牌理念。

  服务升级,打造更便捷的住宿体验

  对消费者最在意的便捷服务,尚客优品提供了自助入住、手机直连打印、手机扫码打印发票等智能化服务。消费者无需在前台过多的等待,可以直接刷身份证入住,不用交押金,就能办理入住、退房和续住。还可以通过手机直接打印商务材料和发票,非常方便。除此之外,咖啡、书吧、自助洗衣等服务一应俱全,为住客打造轻松、快捷、贴心的出行体验。

  尚客优品酒店的推出,有望依托尚美生活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异的投资口碑,改变“一京二角”唱主角的酒店投资市场,为二三线城市具有投资实力和需求的酒店加盟商带来更理智和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