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4-04-11 11:1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尚玉琴)2024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新疆、健康机场建设,展现阿勒泰机场良好窗口服务单位形象,连日来,阿勒泰机场狠抓关键窗口核心能力建设不放松,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不断加大机场环境卫生整治、健康教育力度。

 

  多样宣传,提升健康意识。阿勒泰机场充分利用公众号、宣传海报、健康教育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防艾、控烟、控蚊、病媒生物的危害和防治等爱国卫生活动宣传,加强卫生安全意识及良好个人行为习惯教育,提高职工、旅客的卫生健康意识,积极引导职工自觉参与环境整治,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机场环境。

  卫生整治,提升旅客体验。阿勒泰机场以公共区域和候机楼范围为重点,大力开展卫生整治。坚持高标准日常清扫保洁,对公共区和候机楼内地面、卫生间、玻璃幕墙、机场主要道路、停车场绿化地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扫保洁,做到每日清洁、消毒垃圾摆放点、垃圾桶,并安排专人对场区、楼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确保符合卫生标准。

  下一步,阿勒泰机场将结合人文机场、绿色机场建设,持续推进落实爱国卫生运动各项任务,引导旅客、职工养成爱国卫生新风尚、新习惯,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贡献力量。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绿色共享的健康出行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