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安全检查站以学促干强化“三基”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24-04-11 07:5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玲)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切实增强安全保障效能,阿勒泰雪都机场安全检查站从源头抓起、从细节入手,以六到班组为抓手,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三基”建设。

  安全检查站利用例会、班前班后会宣贯学习规章标准和岗位流程操作等内容,教育引导员工充分认识民航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老带新”的形式,抓中间促两头的模式不断壮大中间群体力量,通过开展中级安检员X光机岗前实操和业务学习,带动新人成长,承接并夯实向老员工过渡的扎实技能水平。同时以实操和理论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学习和考试,以考促学,夯实全员基本功,结合近期运行需求,开展异常行为识别、货运违禁品图像识别培训等专项培训,着力提高员工在岗技能,将安全教育、手册执行、风险防控、技能培训、作风养成严格落实到班组。

 

  阿勒泰机场安全检查站姜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守空防安全红线,坚持安全运行不放手,为阿勒泰机场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