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管理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4-03-23 10:1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雅丽 杨若愚)为大力弘扬道德风尚,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学习道德模范的精神品质,3月21日,伊宁机场机关党支部以学习时代楷模为重点,结合“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开展以“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采取“我是中国公民宣誓,听歌曲,学模范,谈感悟,送礼物”基本流程,注重发挥榜样作用,激发广大干部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弘扬“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形成良好的企业风尚。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团员青年面向党旗举行“我是中国公民”宣誓。通过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团员青年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自尊心和自豪感。接着,听歌曲《榜样》,“干一行爱一行,不怕平凡不怕忙。小小螺丝钉,也有光荣和梦想”动人的旋律鼓舞大家砥砺前行,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用点点善意汇聚前行路上的强大力量。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团员青年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南昌舰党委先进事迹短篇。在谈感悟环节,干部党员周正平说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结合自身,我们要从模范身上汲取力量,把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坚定信念,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伊宁机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书记给积极发言的党员送上礼物,鼓励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们广泛开展道德模范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带动更多群众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

  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此次“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表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让自己成为道德的传播者,把聆听这次宣讲活动的收获转化成为服务群众、服务机场的动力,为伊宁管理分公司高质量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