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月8日,日本第二届iWT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邀您观展

http://www.cnair.com 2024-03-11 17:17:40 来源:互联网

  疫情结束后,日本以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文化景观、高品质的服务和便捷的交通条件再次吸引全球游客的目光,成为亚洲国家中最受国际游客欢迎的国家。

  当前,日本旅游业强劲复苏,日元贬值的利好,日本旅游业未来前景无限,想要日本旅游市场抢占先机的您,日本RX Japan公司5月即将举办的iWT(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是您交流旅游行业信息和获得旅游投资商机的最佳平台。

  立即扫码获取展会入场证(免费)

  话不多说,快随小编一起来收集下2024 iWT第二届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的最新信息吧!

  展会名称:第二届iWT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2024

      (Int'l Wellness Tourism Expo 2024)

  展会日期:2024年5月8日-10日

   (10:00-18:00 最后一天到17时)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场 (東7ホール)

  主办单位:RX Japan Ltd.

  交通指南:〒135-0063 東京都江東区有明3-11-1

  电车路线:

  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 iWT )

  iWT(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是日本首个“健康旅游”的专业展览会,汇集了世界上各种健康身心的旅游内容,包括度假、温泉、酒店旅馆、保健、探险、文化、水疗等健康旅游相关领域。

  健康旅游是改善身心健康的旅程。RX JAPAN 举办iWT展会的目的是增加人们对健康旅游的认识和了解,并为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通过旅行实现身心健康的未来做出贡献,从而推动全球健康旅游的发展。

  2024 iWT第二届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预计将有来自15个国家的400家公司参展,吸引全球旅行社·代理店、媒体(旅游杂志、预定网站、生活自媒体等)、企业·团体的人事总务、旅游网红等到场参观,了解和探讨国内外最新的健康旅游内容,洽谈合作。

  2024 iWT 展会看点

  1、洞察全球旅游内容的最新趋势

  在以”健康 “为主题的旅游内容中,充满“如何抓住现代游客的心”的技巧和窍门,同时还可查看世界各地旅游目的地、设施和活动等最新信息,商谈旅行计划提案,拓展海外旅游市场。旅游从业者还可借此机会发现旅游业新商机。

  2、旅游内容丰富,从度假观光到医疗旅游

  从度假胜地等主要旅游景点、健康活动、文化旅游到医疗旅游,将有丰富的旅游内容展出!特别是以健康的日本料理和禅宗文化为主的观光和高质量的日本医疗服务相结合的旅游内容,正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欢迎旅行社的医疗协调员到场参观。

  3、现场可与媒体·旅游网红洽谈旅游宣传合作

  参加本次iWT,您不仅会见识到来个全球各地的旅行社,还机会与媒体和旅游网红进行交流。

  媒体和旅游网红也可以借此机会,与旅行社等旅游业界人士进行交流,获得合作机会的同时,获取更多健康旅游相关的素材资源,为人们提供更多有意义的旅游内容,吸引更多粉丝的关注。

  4、同期展会,精彩不断

  5月8日至5月10日,在为期三天的第二届iWT国际健康旅游展上,您还有机会同时参观国际旅游贸易展和第一届旅游DX/营销博览会,快速高效获得旅游合作资源。

  第一届旅游DX/营销博览会是一个汇集旅游问题解决方案的交易会。针对目前日本旅游业出现的人手不足、高附加值旅游设施、观光MaaS等问题,将在展会上寻找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酒店、旅馆、旅游景点等)提高旅游盈利能力。

  关注全球旅游市场新变化,掌握最新旅行消费需求,拓展旅游市场消费群体,日本RXJAPAN公司举办的第二届IWT(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2024)不可错过,5月8日-10日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扫码申请入场证(免费)

  想要参加2024iWT国际健康旅游展的朋友们,请务必事前完成观众登记。扫码报名就可以获得免费入场证。

  2024iWT第二届国际健康旅游展报名链接:

  https://www.itt-show.jp/tokyo/en-gb/register.html?cat=visitor&ct=U2FsdGVkX184ki2eeMFMog/J1eoffdDgZD5QOvxUVDA=&co=TO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