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推出北京清州直飞包机 全新首尔旅游产品同期发布

http://www.cnair.com 2014-12-08 09:27:16 来源:博亚经济网

  (关键词:凯撒旅游,北京清州包机,首尔,高性价比)

  近日,凯撒旅游推出全新首尔产品,通过与首都航空的再度携手合作,为赴韩游客提供直飞包机服务,以高性价比和优良品质,给不断升温的韩国市场再添一把火。据悉,首班将于12月18日正式通航。

 

  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韩国的流行文化在中国迅速传播,韩剧、韩星、韩国组合、韩餐、韩服等等,无一不受到中国消费者追捧,影响范围触及多个领域。在这股猛烈“韩流”的影响下,中国游客的赴韩旅游热情也快速升温。根据相关统计数据,2013年访韩的中国游客达到433万人次,为所有访韩外国游客中的第一位。今年的前三季度中国游客仍是主力军,同比剧增36.5%。

  在这样持续“高温”的市场需求下,凯撒旅游全新韩国首尔产品应运而生,以“印象韩国”为主题,囊括首尔和济州两大热门城市。与游客遍访《宫》、《来自星星的你》等众多热播韩剧的拍摄地,各大娱乐时尚中心区,以及当地特色的景区。超值的开航价格是新产品的一大亮点。同时,北京直飞清州的全新航线,也将为赴韩旅游开启新通道。

  截至目前,凯撒旅游的韩国旅游产品体系涵盖了一地深度游、多地连线的观光游、徒步旅游、邮轮游、医疗旅游、半自助游、自由行等多种主题,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带给游客超乎想象的优质服务和体验,受到市场的欢迎。

  依托于“时尚旅游”的经营理念,凯撒旅游始终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2014年9月凯撒旅游与韩国济州Olle事务局达成合作协议,推出具有传统特色的“2014韩国济州岛Olle徒步大会”,将济州的徒步文化带入到中国游客的视野中;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航行者号”是凯撒旅游的经典邮轮游产品,经过多年的成功运作,形成了多维度、高品质游韩国的产品特色。

  新推出的北京清州的包机直航产品,是凯撒旅游与首都航空继今年推出杭州=冲绳后的再度合作,将为赴韩游客带来服务优质、性价比高、体验舒适的服务。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多年来凯撒旅游与海航、国航、南航以及瑞士雪绒花航空公司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推出过北京=马尔代夫、北京=巴厘岛、北京=冲绳、北京=苏黎世、北京=伯明翰等包机直航线路,显示出凯撒旅游的强大实力和资源优势,成为行业内包机操作中经验丰富、运作规范的典范。

  对于韩国市场的前景,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相当有信心,并表示“赴韩旅游的发展有非常好的平台和基础,未来将朝着长期的、可持续的方向稳步增长。因此,凯撒旅游也将继续发挥研发和服务方面的优势,整合更多优质资源,为游客呈现更新颖的旅游产品。”(来源:凯撒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