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至曼彻斯特直飞在即,51YOU旅游网邀您玩转曼城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5:51:22 来源:环球财富网

  2016年6月10日,海南航空将正式开通北京至曼彻斯特直飞航线,这也将成为两个城市间的首个直飞航线,将大大缩短游客赴英旅游的飞行时间。为迎接这一直飞航线的即将首航,海南航空将于3月19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中心广场举办“319曼彻斯特旅游嘉年华”活动。同属海航集团成员企业的51YOU旅游网也应邀参加,并将为游客带来全新推出的“全国联运-北京-英国曼彻斯特30天内往返自由行”产品。

  据了解,此款产品中,51YOU旅游网不仅为游客打包了海南航空北京至曼彻斯特的往返航班,游客可在30天内自由选择返程时间,而且还将免费赠送游客首晚星级酒店住宿(含早),原价8399元起,3月19日活动当天下单仅需5699元起。

  同时,对于出发城市非北京地区的游客,51YOU旅游网还将免费提供“全国联运至北京”的增值服务,为游客免费提供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成都、大连、武汉、福州、厦门、昆明等11城市往返北京的机票,助力更多游客轻松畅游曼城。

  此外,在“319曼彻斯特旅游嘉年华”活动现场,海南航空还将携手各兄弟公司、合作伙伴集体亮相,不仅将为游客带来高性价比的丰富旅游产品,还将推出乐队live秀、花式足球表演、幸运抽奖等精彩活动,让游客不出国门即可直接感受曼彻斯特的经典英伦风情。而对于不能抵达活动现场的游客,51YOU旅游网还将在其天猫旗舰店同步319优惠活动,3月19日当天,网络下单的游客同样可以享受319活动特惠价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