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招行信用卡与去哪儿联合发布境外旅游及消费指数报告 全币卡成“香饽饽”

http://www.cnair.com 2014-08-20 15:4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想知道谁是境外旅行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金融产品吗?据招商银行信用卡与去哪儿联合发布的《2014上半年境外旅游及消费指数报告》显示,全币种信用卡是如今最潮、最受欢迎的境外消费信用卡。
 

 

  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信用卡和全球最大中文在线旅行平台,招商银行信用卡与去哪儿网深度挖掘双方庞大的数据库,联手发布了《2014上半年境外旅游及消费指数报告》。该报告每半年发布一次,权威客观地从人群特征、消费习惯和支付特点等方面揭示了国人出境旅行的新趋势。

  报告显示,境外旅行人群“土豪”气息浓郁。截止至2013年,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出境总人数达284万,同比增加30.9%。招行持卡人户均消费高达11万,且13%的境外客户享白金卡及以上等级。在消费习惯上,香港及欧美等地依然是国人出境旅行的热门目的地。对于首次出境,游客大多保守地选择离国内较近的欧美国家。值得注意的是,《2014上半年境外旅游及消费指数报告》指出,2014上半年,78.14%境外旅行消费者使用信用卡支付消费,其中全币卡是最受青睐的信用卡类型。
 


 
 

  全币种信用卡之所以能成为境外旅行消费者的最爱,是因为全币卡拥有“免货币兑换手续费”等功能。而在境外消费支付领域做的最好的当属招商银行信用卡。招行信用卡最早为国人境外消费推出了“外币消费,人民币还款”的一卡双币产品,而其战略性全币种信用卡及服务,让游客在境外真正做到了“一卡在手,全球同行”。据悉,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是招商银行携手VISA首发的signature全币种国际“芯”片卡产品。该卡支持VISA线路,无论何种货币,消费或取现都将免收1.5%外汇兑换手续费。此外,此次首推的“芯”片卡还有Visa payWave功能,兼具快速、便利与安全等点,为持卡人带来更好的支付体验,真正做到了“因您而变”服务理念。看来,招商银行信用卡也是蛮拼的。

  招商银行全币卡申请链接:

  http://market.cmbchina.com/ccard/quanbika/?utm_source=pr&utm_medium=all&utm_campaign=N37ALRW02140703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