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十一”大战游啊游境外旅游天猫店一天销售额破220万

http://www.cnair.com 2014-11-12 11:3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被视为最火热的网购狂欢节“双十一”终于结束,这一天又产生了无数“剁手族”。除了服饰、化妆品、数码电器等成为销售热点外,今年的“双十一”旅游业绩也颇丰,亮点频出。

  游啊游旅行网天猫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昨天11点11分准点抢购活动中,销售额突破220万。较去年双十一活动,今年双十一销售额有了大幅度增长。其中芽庄5天4晚自由行超低价1999元,柬埔寨吴哥6天5晚自由行超低售价1999元,接送机服务99元,香港八达通95元主打产品累计预定超过几千单。

  据了解,为迎接“双十一“,游啊游旅行网官网www.youayou.com从11月8日便开始了准点抢购活动,送红包、送礼品、抽大奖,在昨天正式迎来活动高峰,在线几十条自由行线路,包含泰国、新加坡、越南、柬埔寨等旅游目的地全部直减1000元优惠,销售额也实现了翻倍增长!

  虽然“双11“活动已经正式结束,但是游啊游旅行网的优惠还将继续。记者在游啊游旅行网天猫店了解到,香港迪士尼门票、香港海洋公园门票、越南自由行、柬埔寨自由行、普吉岛自由行、湄公河二日游等旅游项目还会有优惠活动。昨天没有网购尽兴,或者错过“双11“旅游狂欢节的亲们,还可以继续关注游啊游旅行网,了解更多旅游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