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旅游发展局开启畅想韩国游 赢取大奖体验韩国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4-07-23 17:0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著名演员蒋欣和其他国际名人的韩国之旅

  8月31日前,登录www.tourimagination.com就有机会参加“遇见你心中的韩国”活动。描述你心中的韩国的样子,你就会有机会在10月至11月期间,成为8组幸运者之一,获得为期四天的韩国游。还将获得主办方赠送各种礼品,包括BIGBANG的亲笔签名CD,并被授予“遇见你心中的韩国”官方荣誉大使的称号。

  从去年5月起,以韩流时尚、戏剧和美容为主题,KTO 邀请了来自中国、日本、泰国和美国的名人来感受韩国多样化旅游的魅力。

  最近,“华妃娘娘”蒋欣赴韩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旅程。作为一名“星迷”,她走访了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重要场景,包括千颂伊和都敏俊的约会地点--长蛇岛和N首尔塔。她还去到明洞,体验了千颂伊在剧中的美妆和服饰。有粉丝认出身边的游客竟是华妃,纷纷驻足围观,蒋欣也亲切的与粉丝们合影留念。同时,蒋欣也表达了自己对韩剧和韩国的流行文化的浓厚兴趣,并非常开心能有机会游览《星星》里的各种热门地点。她说:“这几天我非常激动,就好像自己就是剧中的女主角。“登录www.tourimagination.com 就能看到她在韩国的精彩视频。

  最近去韩国体验旅游的其它国家的明星还有:

  日本的Kenichi Ebina。他曾在2013年的美国达人秀赛场上以非常有创造性的,魔术与舞蹈结合的形式震惊了评委。他游览韩国期间,在韩国茂朱的跆拳道中心向韩国有名的奥林匹克金牌得主学习跆拳道。他还去全世界第一个全息投影中心观看了顶级K-pop艺术家的全息表演,他表示非常喜欢。他说“我从韩国得到的灵感会对我今后的表演有非常大的影响。”

  泰国超人气艺人Mario Maurer。他曾去体验了韩国Heyri艺术村, 三清洞和新沙洞林荫道。他说:“韩国的华美就在于热情的韩国文化与美食,它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YouTube著名彩妆师Michelle Phan。她和她男朋友游览了济州岛,并被韩国不断升华的内外美所感染。Phan说:“济州岛有非常优美的自然景观,美的令人窒息。那里的水疗令人感觉非常优雅和放松,食物很美味,令人愉悦。这个春天在韩国的浪漫旅行超乎了我们的想象!”

  针对于全球消费者的需求,KTO 最近公布了他们的最新品牌口号—遇见你心中的韩国。KTO邀请了富有创造力的韩国明星BIGBANG作为“遇见你心中的韩国”活动的荣誉大使。同时,KTO也正在策划一则由BIGBANG主演的全球广告。此外,通过对新媒体的积极运用,KTO计划进行全年度的整合营销传播。

  相关链接:

  活动名额申请:www.tourimagination.com

  名人旅行视频:www.tourimagination.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