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球漫游U享会“漫”步韩国广州站火热招募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10:2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25日继成功举办北京、上海U享会,环球漫游将携全新一期的U享会——“漫”步韩国,现身美丽的花城广州。资深旅游达人@菜尾蝗-旅游养生禅、@小湯圓Suzan、@木子方方V、环球漫游副总裁申东哲将亲临活动现场,与小伙伴们分享作为韩国自由客的宝贵经验和难忘经历。

  “U享会”是环球漫游针对出境游客发起的旅行信息分享交流会,旨在为即将出行的游客提供目的地所需的全方面优质信息,让旅行变得更简单。环球漫游通过举办北京、上海两地的U享活动,不仅掀起现象级旅游达人分享的热潮,也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和人气。广州即将启程,U享会也将以更加成熟、细致、丰富的面貌与小伙伴们见面。

  环球漫游为广州U享会特别准备了零食共享、互动游戏和幸运抽奖活动,大奖金额高达60万韩元。奖品包括新罗免税店购物卡、韩国现代百货代金券、环球漫游韩国随身WiFi 10天免费体验券、乐天世界免费门票、HERO涂鸦秀入场券、特丽爱3D美术馆门票、爱舞动演出门票、爱宝主题乐园门票、拌饭秀门票、乱打秀门票、音乐结婚秀门票、ETUDE HOUSE 护肤彩妆、充电宝、旅行包等,并且为每一位到场者准备了入手礼。届时还有T-money公交卡、韩国自由行手册、U享会限量环保袋、代金券礼包统统让小伙伴们免费抱走!

  韩国旅游局广州办事处作为协办单位将出席本次活动,新罗免税店、现代百货、乐天世界、爱宝乐园、特丽爱3D美术馆、爱舞动、涂鸦秀、乱打秀、音乐结婚秀、拌饭秀、ETUDE HOUSE、《在首尔》等机构赞助本次活动奖品,《旅行社》杂志作为独家媒体出席。希望参与本次广州U享会的小伙伴可以通过环球漫游的官方微博@环球漫游通讯、官方微信U-roaming、电话4006-5050-11报名参加。

环球漫游 为漫游而生

  环球漫游成立于2003年,是开创出境通讯领域先河的领军品牌,至早期国外手机租赁开始涉足,发展到如今服务范围覆盖世界5大洲100多个国家,服务种类包含出境随身WiFi租赁、国外SIM卡销售、国外手机租赁等出国通讯服务,不断致力于满足游客的旅行通讯新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