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受邀参加2024年春节假日全疆及全区天气多部门联合会商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4-02-08 10:1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玛依拉) 2月7日,和田机场受邀参加和田地区气象局主办的2024年春节假日全疆及全区天气多部门联合会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全力做好2024年春节假日全区气象服务工作,和田地区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及文化和旅游局等多家单位参会。

  会议首先由自治区气象台汇报春节假日期间新疆辖区的天气形势、气象灾害趋势分析及其对交通、旅游业等方面的影响,各地州上报气象服务需求和建议。区局会商结束后,召开和田地区天气形势研讨会,重点对春节假日期间本地区的天气发展趋势、可能出现的气象灾害及其对各相关单位的影响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地方各部门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作出春节各领域的保障承诺,并提出气象服务需求及建议;会议最后气象局领导作了总结发言。

  和田(于田)机场领导在会议中作了交流发言,感谢地区气象局对和田机场气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希望地区气象局能够与上级单位沟通,尽快解决双偏振雷达资料与中央气象台网站兼容的问题,以便机场气象人员能够实时查看本地区雷达图像,切实做到复杂天气下的早预警、早防范、早行动,切实提升和田机场气象服务保障能力,确保旅客航空出行绝对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