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浦东机场落成首个同程旅行“飞儿萌”主题乐园 免费对旅客开放

http://www.cnair.com 2024-01-17 14:1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细化亲子出行服务,同程旅行首个主题乐园落地浦东机场

  随着寒假、春节临近,亲子出行需求持续升温。近日,为方便亲子家庭出行,同程旅行与上海机场集团、上海浦东机场深化合作,在浦东机场打造了“飞儿萌”主题儿童乐园公益项目。目前,“飞儿萌”主题儿童乐园已对外开放,可以全时段开放给亲子出行的家庭免费使用,让旅客在候机时也能享受亲子时光。此项目是同程旅行持续布局线下服务场景,全方位提升用户出行体验的又一举措。

  儿童乐园坐落于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内混流层79号登机口附近,占地面积约100平米,乐园内配套了各类益智类儿童玩具,如小汽车、小安检通道、小行李托运通道等。此次乐园的落地,旨在丰富孩子们的出行体验,更多样化的满足亲子出行人群的需求。乐园运营伊始,已有不少旅客携带孩子在园内游玩。

  除了细化亲子出行服务,同程旅行还联合浦东机场合作上线了“浦东食光,程程暖心”活动。旅客可以在浦东机场内指定的餐饮门店,参与此次活动。1月1日-1月31日期间,新老旅客最高可以领取500元“霸王餐”立减金,在门店内消费使用。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同程旅行一直致力于用户体验的提升,希望通过机场等出行场景的服务创新,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后续,同程旅行将持续迭代服务体验,创新更多产品和玩法,让用户在旅途中享受到更具品质的产品服务。”

  目前,基于机场线下服务场景,同程旅行已设立了上海虹桥机场服务点、广州白云机场空铁中转服务点、北京大兴机场同程旅行会员服务中心,可为用户提供更加简单、快捷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