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怡酒店属于几星级酒店-商务功能更齐全的中端商务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23-12-07 08:3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丽怡酒店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中端酒店品牌,隶属于锦江国际集团。作为国际中端酒店连锁品牌,丽怡酒店基于“匠人匠心”、“连接你我”和“见微知怡”三个品牌支柱来满足城市新中产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即为每个来宾的每段旅程带来温暖贴心且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让每一位客人感到备受关怀、宾至如归。

  丽怡酒店深知商旅来宾对于酒店的基本住宿需求始终离不开“吃”和“睡”。“吃”以早餐为核心,丽怡酒店提供免费特色早餐、烤曲奇,包括国际品牌和当地特色精选配比的风味组合食物,以及丽怡品牌独家定制的招牌美式华夫饼。“睡”以酒店客房床品为基础,特别定制一张会呼吸的床垫,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枕头特别定制2种枕芯——荞麦枕、鹅绒枕,满足不同来宾需求。床品材质为60s精梳长绒棉,给来宾带来令人难忘的舒适感受。酒店设施比较完善,功能比较齐全,能够满足来宾餐饮,商务,休闲,旅游等多种需求。

  此外,在品牌2.0版本中,丽怡酒店重磅推出了X-SPACES悉空间,在空间内集成多功能家具、MAXHUB会议电视等应用,让住客在舒适的环境中工作;同时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可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使顾客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丽怡酒店品牌以“自由”为灵感,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归属感,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同时,该酒店不仅仅只为旅客服务,在面对不住店的亲朋好友服务,旅客可邀请好友喝茶小休、桌游、娱乐等休闲时光。客房属于私人空间,虽然独立隐蔽却不会因此跟外界断了联系,即可安静休息,也可盛情邀约好友参与。让来宾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家”归属感,“WELCOME HOME心怡之所”正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品牌理念,因此在产品设计及服务体验上都极为重视客人对“温馨”“舒适”的感知。

  玫瑰花是丽怡酒店品牌的标志建筑造型。玫瑰的花语源自古希腊神话,象征着真挚的情谊。代表丽怡酒店对每一位来宾的心意,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来宾献上真诚、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来宾感受到服务人员的热忱和真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