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把创新注入服务,“商务专家”兰欧受加盟商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17-07-07 16:51:30 来源:中华财经网

  饭店业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最早与国际接轨的行业,作为对外开放窗口的饭店业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从最初的借鉴模仿,到自我创新,逐步摸索出了一条适合国情的发展之路。尚美生活集团作为中国酒店行业的后来居上者一直注重自身酒店的产品升级和服务创新,其旗下全面升级的英伦轻奢酒店品牌——兰欧酒店,通过全新的酒店产品语言设计和创新型特色服务的设置,成功地引领了中档商务酒店服务的转型升级。

全天候办公环境,尊享无差异会议空间

  找不到适合的办公场所一直是困扰着商务人士出行的难题,兰欧酒店充分考虑到商务出行人士的办公需求。特设共享办公空间,完整配置全套办公设施。小型会议室及全球电话会议系统更令商务精英24小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除此之外,注重办公空间格调品质和风格设计,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

  创新智能化服务,体验360度全景式关怀

  兰欧酒店提供一种舒适、精英品位的酒店服务,以智能化吸引商务客群。客房内部控制系统集高科技与人性化于一体,用手机可实现预定、支付、选房、开门、退房、打印发票等全功能,带来全新的一体化智能服务。

  兰欧酒店让顾客享受智能化体验的同时,在生活方式、审美理念、品位塑造甚至人生理念等方面都实现升华。兰欧不仅仅是高端优雅的商务居所代名词,更凭借精选英式下午茶、全天候15分钟出餐服务、30分钟快速熨烫服务、迷你展厅等便捷的商务功能和开放的交流氛围,成为所在社区的社交中心。

  兰欧酒店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思维、与时俱进,一切站在客人的立场和利益上,思考、设计、提供服务,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及时地完善服务,并最终评价服务的成果,力争为顾客带来最佳体验。

  兰欧品牌在中端酒店加盟市场可谓是“一枝独秀”,目前不仅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品牌口碑方面也是好评如潮。以英伦轻奢特色和独特的智能化体验,实现中档酒店生活方式的变革,这样的兰欧你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