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焦升级商务出行体验 兰欧酒店助力企业留住优秀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7-12-12 16:21:58 来源:商业观察网

  现代企业在留住优秀人才方面总是绞尽脑汁,花样百出,但有时候结果总是不尽人意。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联合GDS巨头Sabre最近的一项研究报告或许给了企业新的思路!此报告称,对于全球的企业来说,优化其员工的差旅体验(而不是削减成本)有利于提升他们对工作的满意度、对企业的忠诚度和运营效率。

  通过研究也得出,提升旅行体验的最佳办法就是让整个旅行变得更顺畅。酒店是整个顺畅商旅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除了满足“睡好觉”“吃好饭”“洗好澡”标准化需求,还要深入以商务人士为核心的多重垂直场景,满足其在业务工作、审美品位和人性关怀上的个性化需求。

  兰欧致力于为商旅用户提供舒适、精致的住宿体验,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为所有入住的宾客提供特色功能服务,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居行空间。

  用心英伦设计,严苛产品品质,打造尊贵商旅

  兰欧酒店在产品和服务上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创新性地将“轻奢理念”与“欧洲艺术风情”带入现代生活品位,承袭了英伦血脉的设计风格, 让入住的商旅顾客在繁忙生活中享受精致生活带来的优雅与惬意,感受人生的尊贵与豁达。

  在品质方面,兰欧注重合作品牌的产品品质,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科勒卫浴、Seven Plus洗护用品以及金可儿床垫(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为商旅人士打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

  延伸服务长度,多场景服务切入,甄享品牌体验

  当下的商务出行人士住宿需求趋向多元化,对于酒店客房、饮食和附加服务都有了新的要求。兰欧时刻关注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以“酒店+办公”的住宿场景切入市场,把准了商务出行群体的需求不断延伸服务长度,拓展服务空间,为顾客提供功能全面的多方位服务。

  兰欧酒店注重服务场景和办公空间的打造,为商旅人士提供功能配置完善的办公空间和小型会议室,解决了商旅出行人士无处会客,无处办公的问题,为其提供媲美现实的办公环境的空间,完美地匹配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

  现代商务精英除了偏好“住宿个性化,服务标准化”,也更在乎自己的饮食健康和外表礼仪。商务出行的行程安排紧凑,三餐不规律更是商旅中的常事。兰欧酒店提供全天候15分钟出餐的兰欧能量餐,为商务精英烹制健康美味的餐食,不论飞机多晚落地,都会照顾好每一位住客的胃。兰欧酒店提供30分钟紧急熨烫以及应急领带西装,兰欧小秘专属服务照顾到酒店顾客的优雅和妥帖,让入住者从而用应对临时性商务需求。

  兰欧酒店集合了多项新潮科技,为入住酒店的旅客带来非凡享受。入住酒店,旅客即可轻松享受自助check in、自助洗衣等智能服务,同时有高速WIFI、智能互联网电视满足旅客的娱乐需求。此外,兰此次和国内首个打通酒店业住前、住中、住后的全数据链平台——众荟信息合作,将接入入住通智能客房系统打造智慧客房,住客不仅可通过智能触摸屏控制客房内灯光、空调、电视等设备,还可预设清扫、点餐、叫早等服务需求,大大提升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