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万达美华酒店与NITRO联袂打造首家雪友友好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23-12-06 07:5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11月23日,中国,阿勒泰——在人类滑雪起源地阿勒泰,首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的阿勒泰万达美华酒店联袂国际知名单板滑雪品牌NITRO,共同打造首家雪友友好酒店。酒店根据雪友的核心需求,量身定制“雪友友好”服务,如雪具代收/代寄、雪场接送、雪友百宝箱等;更联合NITRO打造独具视觉冲击力的滑雪主题客房及滑雪社交空间NITRO Bar,为滑雪爱好者和发烧友点燃这个雪季。

  住万达美华酒店,和Nitro去滑雪

  阿勒泰万达美华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阿勒泰雪都机场仅6公里、阿勒泰火车站11公里、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8.6公里。酒店拥有148间设计沉稳大气而不失时尚的客房和套房,配套齐全——24小时复合咖啡空间万咖啡(WanbmVita)、健身房和自助洗衣房,服务贴心周到,并提供品种多样且融入当地哈萨克风味的早餐,以及秀色可餐的粤式午餐和晚餐,为滑雪爱好者的、休闲度假客及家庭亲子宾客,提供舒适惬意的度假体验。

 

  NITRO在1990年创立,是有着30年历史的世界顶级单板品牌之一,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滑手团队,一直以来通过电影、产品、技术服务单板社区,意在为更多人传递滑雪的快乐。

  NITRO 滑雪主题客房

  阿勒泰万达美华X NITRO携手打造的30间滑雪主题客房及专属楼层, 均以NITRO 滑雪品牌文化及历史为理念, 融入生活方式设计理念,传递对滑雪的热爱和执着,如:NITRO荣誉走廊,客房里的NITRO水杯和杯垫、枕套和抱枕、Sidas足弓测量仪等;酒店更贴心地为滑雪者提供雪具代收/代寄、雪场接送、雪具寄存、晚安牛奶等,充分体现了对滑雪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滑雪社区X社交共享空间

  除滑雪客房外,酒店社交共享区域,还设置NITRO滑雪主题网红打卡区域,NITRO主题BAR,并提供苹果电脑以及播放滑雪主题电影,让滑雪爱好者在光影记录中感受滑雪运动的魅力;推出NITRO联名限定款特饮:沙棘美式和啤酒花拿铁,选用当地特色原料,创意满分,让雪友们一秒提神醒脑。

  酒店为南来北往的滑雪爱好者准备了冬季欢迎热饮——枸杞姜茶&枸杞红枣普洱养生茶,在到店的时刻温暖身心;并精心准备了雪友百宝箱,包括防冻贴、烘鞋器、暖宝宝和起子等雪友常用物品;还将不定期的举办滑雪主题社交活动,让滑雪运动的快乐在分享中传递并结交更多的朋友。

  万达美华X NITRO 楼层,享专属权益

  - 入住联名滑雪主题房,即获得每日双人早餐,含哈萨克特色美食;

  - 每晚开夜床及晚安牛奶温馨服务;

  - 往返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班车接送服务。

  首家雪友友好酒店——阿勒泰万达美华酒店陪你酷滑新雪季,纵享雪场接驳、雪具寄存、雪鞋烘干等权益,更有NITRO 联名滑雪主题客房伴你征服大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