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 为舌尖上的阳江再添魅力

http://www.cnair.com 2014-11-20 15:00: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阳江,座落于广东西南沿海,被誉为中国独一无二的“海鲜王国”,这里盛产鱼、虾、蟹、贝、藻类,并有对虾、龙虾、鲳鱼、马鲛、石斑、海参、鲍鱼等名贵海鲜驰名中外。作为海滨风景城市,阳江,依托着独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吸引着海内外宾客的光临。美食、美景造就了阳江的独特魅力,也吸引了以舒适睡眠体验,美食弛名行业内外的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的入驻。

  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以全球顶尖美食的独特优势,结合阳江的城市旅游配套价值,涵盖具备超五星级酒店所有的标准及9大助眠系统,以皇家风范贵族气质的优质服务,不仅为宾客提供一个五星级美食奢享之旅,更为食在阳江注入了前所未有的高端能量。

 

  让全球爱上中餐

  五稻香大酒楼是维纳斯美食系统的核心,特别聘请世界级厨师和资深营养师,不仅将具有阳江地方特色的风味菜肴和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特色美食融会贯通,更在讲究色、香、味、器和谐统一的同时,为食客们呈现天然的美味,在富有情调的贵宾包厢和可容纳600人同时用餐的大堂内,为食客完美提供充分享受舌尖上美味的最佳场所。

  而对养生的极致追求,使得五稻香的每一道菜肴都根据科学膳食配方精心制作,百余种南北食材,特有的深海海鲜,每一种都精挑细选,每一道都精工细作,在撷取各种食材营养秘方的同时,对美味的极致追求,让美食在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不仅成为一门关乎美味的艺术,更成为一门关乎健康的生命科学。

  客以睡为本,睡养身心

  作为全球助眠度第一品牌,维纳斯与中国睡眠协会、中国营养协会、催眠大师及音乐大师等世界级专业助眠专家,联手研发推出9大助眠系统,涵盖保健助眠舒适床垫系统、12类枕头系统、音乐助眠系统、按摩仪助眠系统、有机饮品助眠茶系统、精油助眠系统、灯光助眠系统、助眠食谱系统、隔音静眠系统、。

 

  采用隔音降噪标准建设的室内外墙体,安装有“抵消音”的隔音静眠系统,为宾客提供绝对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在这样的空间内,享受着由意大利国际冥想音乐大师创作的理疗音乐,体验着香港国际化专业灯光设计团队的倾心设计的智能助眠灯光,在散发着迷人幽香的高级天然香薰精油气氛中,睡在根据人体生物学原理制作的愉梦之床和愉梦之枕,感受着源自德国睡眠科技的“特级感应弹簧”床垫带来的完美承托体验,在肩枕、脚枕、手枕、腰枕、头枕等12个不同功效的组合型功能助眠枕的辅助下,宾客们不仅可高枕无忧,更能享受到真正安心舒适的健康养生好睡眠。

  浮生岁岁俱如梦,一枕轻安亦可人。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以美梦、美食,给四方食客带来极致舒爽体验,在美梦中赏美景,在美景中享美食,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以国际品质为阳江高端精品酒店注入全新内涵及前所未有的服务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