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 尽揽阳江一城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14-11-26 10:5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谁人不说阳江美,果然风景不寻常。阳江山奇水秀,人杰地灵,又因毗邻沿海,因此成为广东省著名的海滨城市,辖区内拥有滨海沙滩、峰林溶洞、温泉瀑布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灿烂的人文景观,其依山傍海的地理优势,成就了阳江自给自足的经济环境,“阳江贵地永无忧”的说法也由此而来。

 

  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即坐落在这样一个物华天宝的地区,作为维也纳酒店旗下首家五星级酒店,维纳斯集度假、会议、餐饮、休闲、娱乐设施为一体,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足够好的产品为核心使命,以全球助眠度第一为品牌定位,在行业内首创“音乐艺术+健康餐饮+精品客房”的业态组合模式,为宾客提供融合皇家风范、贵族气质的高端服务,成为粤西地区最顶级的温泉会议度假酒店品牌。

  人文阳江 魅力维纳斯

  阳江作为文化之乡,历来重视城市的文化品味和人文气氛,为使宾客轻松的融入阳江,安然沉醉在阳江的水墨山水之中,感受阳江的人文风情,维纳斯皇家温泉酒店在建筑风格上采用巴洛克的装饰风格,内部典雅气派,充满艺术之都的精致魅力,25层的楼高,是阳江目前最高、最具商业化的建筑群。酒店内部的268间客房,全部采用大玻璃窗的设计风格,极具开阔视野,使得宾客站在房间内凭窗而望,就能尽收阳江各种美景。

 

 

  客房内设有可自动调节的智能助眠灯和遮光窗帘,并且采用隔音降噪标准建设的室内外墙体,安装有根据噪声频率产生“抵消音”的隔音静眠系统,在赏景之外,为宾客营造绝对静谧温馨的安静氛围。如果累了,精心准备好的愉梦之床和愉梦之枕,完全根据人体生物学原理特制,使宾客即刻享受到极致舒爽的睡眠体验。

  

  

  美味阳江 养生五稻香

  阳江的魅力不止于山奇水秀,它的另一个魅力在于其粤省“鱼仓”的地位,有着海鲜王国美誉的阳江盛产鱼、虾、蟹、贝、藻类,并有对虾、龙虾、鲳鱼、马鲛、石斑、海参、鲍鱼等名贵海鲜驰名中外。维纳斯充分利用阳江得天独厚的海鲜资源,携手五稻香大酒楼,为宾客带来色香味俱全的饕餮盛宴,使宾客畅享舌尖上的美味。

 

  五稻香坚持营养、健康、卫生的宗旨,其食材均就地取材,精选新鲜天然的纯正海鲜,膳食采用绿色科学搭配,在特聘世界顶级厨师与资深营养师的精心制作下,以中华五千年的膳食养生秘籍为蓝本,为宾客呈现出绿色营养、天然美味的养生食物。不管是蜜汁叉烧包、爽口马蹄饺,还是上海小笼包、飘香榴莲酥,亦或是皮蛋瘦肉粥,豉汁蒸凤爪,均在巧妙利用自然的基础上,通过独家的养生食疗秘方精制而成,色香味和谐统一的美食美味,给宾客带来地道正宗的阳江风味,感受美味阳江的无穷魅力。

  美景、美食、美味,维纳斯以“舒适典雅、顶尖美食、品质豪华、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煮面呢”为产品核心价值,在23年零安全事故的记录里,成就了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首家五星级酒店的王者传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