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雾霾催生“氧经济” 长岛渔家墅“氧”出2014最美投资

http://www.cnair.com 2014-09-15 16:1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段时间,随着限购限贷政策形成的短期调控,拐点论、崩盘论应声而出,似乎中国楼市要“一夜回到解放前”,然而,以长岛渔家墅为代表的地产新盘却呈现出逆市上扬的景象。在业内人士来看,这种景象的背后,首先是雾霾带来的“氧经济”效应。

  不断飙升的PM2.5,使大众对无污染环境的渴求更为强烈,相比以“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来表达苦中作乐精神的网友,稍有经济实力的消费者,已经从对学区房、郊外别墅的关注中,转向代表着健康与未来的海岛类旅游地产。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在百强房企中,至少有三分之一介入了旅游地产领域。而在这股热潮中,财力殷实的向日葵国际集团,颇具市场嗅觉的将“氧经济”作为切入点,在2014年携手中铁建工打造北中国首席度假岛—长岛国际度假区,以富含氧离子的岛居生活,成为旅游地产中高品质生活的风向标。

  而作为长岛国际度假区渔家墅的出品方,向日葵国际集团考虑的并不只是“氧经济”激活的市场空间,而是更深入到理财投资层面。这其中,最令投资者瞩目的是渔家墅的高回报率。中国股市、黄金收益不稳,基金、信托背后更是充满了种种利益的链条,一线城市的出租回报率不足2%,投资者急需寻找无风险收益的投资方式。而渔家墅,依托孤品资源与别墅物业,以国际化运营为保障,通过“分享收益在前,决策买房在后;确定无风险自由更改房产证房主的权利”的柔性决策型和“一次置业,年年分红;独立产权,统一运营,10年白赚得渔家墅”的抢占先机型模式,让投资人既可获得来自北方稀缺岛屿资源未来的升值收益,又可获得委托运营管理连续十年7%的回报收入,堪称时下的最美投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