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股市阴晴不定,加盟经济型酒店更靠谱

http://www.cnair.com 2016-02-29 14:3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猴年开春后,股市略现抬头迹象。正当广大股民和投资者对其抱以希望时,2月25日,A股市突遭“黑色星期四”,沪指暴跌6.41%,两市再现千股跌停。如今的国内股市就像六月的天气,阴晴不定,完全没有办法预测。相对而言,收益更加稳定、资金回报率较高、可作为长期事业投资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加盟更值得关注。那么酒店加盟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一、了解经济型酒店投资额,做好财政预算

  酒店行业具有前期投资较大、收益长期稳定的特点。加盟一家经济型连锁酒店,必须要做好七位数的投资预算。拿三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的领军品牌尚客优为例,由于其针对三四线城市的消费水平、物料价格等做了一系列优化,使得单店投资成本仅有4.5万/间,便实现了与发达城市经济型酒店相同档次的装修效果与住宿体验。更关键的是,尚客优采用60间起步的客房规模,比同档次品牌要少20间左右,更符合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规模。

  二、确定投资区域,选准酒店品牌

  自从锦江之星在国内首创快捷酒店的概念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经济型酒店已经迈入相对成熟的阶段。发达城市有如家、锦江之星、7天、汉庭等优秀品牌,三四线城市有尚客优这样的千店巨头,他们的共同发力,将经济型酒店带入了品牌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时代,在这样的趋势下,区域性品牌和单体酒店将越来越难以为继,因此想投资经济型酒店,最好根据所在市场区域,从上述品牌中择优而选。

  三、选择具备互联网基因的品牌,运营管理更轻松

  互联网已经改变了所有人的工作及生活方式,连锁酒店作为传统行业,也需要与时俱进,和互联网相互融合才能保持竞争力。现在一些酒店品牌大肆宣传的微信开锁、全局WLAN等“智慧酒店”概念,在尚客优早已大规模应用。相对这些轻量级互联网应用,尚客优基于互联网思维推出的“手机住”全国会员联盟才是真正的“酒店+互联网”模式,“手机住”内含智云PMS酒店管理系统、智云微信订房系统、智云手机酒店管家、智云中央管理系统、优划算手机酒店、优划算俱乐部等六大系统平台,可以帮助酒店快速搭建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平台,一站式解决加盟商在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快速提升酒店管理效率,有效增加酒店收益。

  2016年中国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在此当口,小编送给有投资意向的朋友四句话:“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酒店行情涨,收益有保障。”若真想在股市上有所作为,一定要有大咖指点才行,否则还不如投资经济型酒店这样的实体产业来得靠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