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23美食汇全日餐厅菜品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23-11-29 10:0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季来临,寒气袭人,正是品尝美食的好时节。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美食汇全日自助西餐厅升级菜品,自2023年11月23日-2024年1月15日起,周一半价促销及年终感恩菜品升级邀你一起开启暖冬风味之旅。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美食汇全日自助餐厅焕新升级,花样美馔邀您共赏!餐厅甄选佳肴美馔将创意与灵感融入品质食材,品类丰富,打造跃动唇齿间的口味盛宴,

  从经典美式烤火鸡将感恩节的必备传统主菜带入到美食汇,人们通常会在火鸡腹部塞满各种食材,使其庞大体积与鲜美肉质,整只烤制成橙黄油亮的棕色,确保鸡肉鲜嫩多汁!油润丰腴,诱人香味于鼻尖萦绕不散,驱散初冬寒意。

  解锁帝王蟹多种吃法,香辣帝王蟹底料好韵味,香香辣辣外壳酥脆可口,肉质紧实鲜嫩。砂锅帝王蟹,采用砂锅焗的做法,最大程度保留了蟹肉的鲜甜,同时还将香味融进去,帝王蟹蒸芙蓉蛋,揭开后作为蒸蛋的容器,将海鲜的鲜甜融入到蒸蛋中,营养美味,还原鲜味。

  西班牙烤乳猪来自于西班牙的文化仪式就是使用玻璃盘来切开烤乳猪,烤乳猪的制作需要全程监控温度和时间,以确保猪肉鲜嫩多汁,皮脆肉嫩。鲜美的肉质和浓郁的香气让人垂涎欲滴。

  圣诞火腿在最大程度上保存油脂,把圣诞节吃火腿的习俗从法国搬到了中国。选取优质猪肉,原切整块猪后腿肉,切开后的每一片都保留着自然后腿肉的形状和纹理,保留地道纯正的法式火腿风味。

  万达瑞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奢华酒店品牌。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四家酒店,其品牌定位为社会名流及精英人士,提供精益求精的个性化贴心服务,并打造极致非凡体验的奢华酒店品牌,秉承“至于此 心有荣焉”的品牌理念。

  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10月榜单中,万达瑞华酒店位居“奢华酒店品牌排行榜”中第三名,且连续2个月蝉联前5强。在国内高端酒店榜中,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均名列前五,包括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其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第四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第二名,万达锦华酒店位居第五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50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位于风光秀丽的东湖风景区,周围环绕着汉街等一系列购物休闲场所,地理位置优越。酒店拥有413间客房及套房及各式风格迥异的餐厅。“美食汇”全日餐厅汇聚世界各地美味佳肴,“游宴”一品淮扬餐厅以经典淮扬菜为主、吸纳粤菜及本地菜系之精华,“和”日本餐厅以精细、新鲜和东瀛风情为特色并融入法国美食元素,大堂酒廊地道的英式下午茶,为您打造舒适的休闲时光。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达1500平方米,7间多功能会议室配备顶级的高科技设备。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高品质桑拿室和静谧瑜伽室为您提供全新的休闲健身体验。位于酒店顶层的名仕会仅为尊贵会员提供专属服务,是社会各界成功名仕的聚会休闲的理想之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