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持续开展洁、美、亮、绿专项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11-11 08:0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刁玉飞)近日,为践行真情服务,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推进“洁、美、亮、绿”专项活动,富蕴机场组织员工对机场区域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细致的整理。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以“精细化,高标准”为原则,对机场候机楼内窗台、座椅、桌面、地面、垃圾桶、卫生间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打扫,同时对候机楼内绿植和花卉进行修剪松土,员工们干劲十足,分小组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打扫,使候机楼内环境卫生得到有效的改善。

  富蕴机场不仅做好机场区域内外的环境保护工作,保障航班前后的环境卫生工作,也已成为员工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今后,机场将秉持良好、美观、整洁的环境以及优质的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