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检站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11-09 17:3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刁玉飞)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加强冬季火灾防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推进“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走实走深,富蕴机场安检站开展“119”消防安全月专题知识教育,以及消防安全大检查系列活动。

  据了解,安全检查站利用航班间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全员消防安全能力,围绕机场消防工作目标、消防管理规定、典型火灾案例分析、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四个方面开展培训。结合实际案例讲解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以及如何识别消除火灾隐患、人员疏散逃生等知识。培训结束后,对候机楼、安检通道、行检通道等区域进行消防检查,确保消防设施运行正常,消防通道及安全出口畅通无阻。

  此次活动,大力普及了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应急知识,提升富蕴机场冬季火灾防控能力,提高全员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安全意识,以及防控初起火灾、火场逃生自救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