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开启货物中转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23-11-08 11:3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俞舜洋  随着成都航空EU2904航班平稳落地,该航班首票货物成功运抵至克拉玛依机场,标志着昭苏至克拉玛依货物运输正式开启。同时此次近2吨余重的牛羊肉货物由昭苏机场始发,经克拉玛依机场中转,通过四川航空运往至成都天府机场,进一步促进了克拉玛依与内地城市之间的贸易往来和交流合作,开拓了昭苏、克拉玛依及成都三地之间的物流通道,为中转货物保障提供了夯实基础。

  未来,随着航空物流产业的不断发展,克拉玛依机场有望进一步中转至更多的内地城市,实现货物航线资源共享,扩大物流辐射范围。

  $(function() { $('.container').css('max-width','750px');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