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空管中心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11-08 11:3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高锐 秦永涛)2023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2个消防宣传日,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空管中心根据秋冬季节静电多、气候干燥,容易引发火灾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旨在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确保消防安全,实现全年零事故的目标。

  本次活动,首先向全体员工阐述了本次消防宣传月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只有通过全面、深入的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才能使员工更加熟悉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随后,向员工们重点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模拟演练。通过实际操作,使员工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和火灾现场的应对措施。此外,空管中心还组织了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问答环节,以检验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

  此次消防宣传月启动会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也增强了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反应能力。今后空管中心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为确保消防安全和实现全年零事故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