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与巨融集团在百江天子地共植友谊林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09:4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陈秀珍女士与陈兴良先生植下友谊之树)

  2016年3月12日,正是绿树展枝、鲜花烂漫的最美时节,也是国家法定植树节,在中国最美县城桐庐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迎来了最美“三春天”—— 春秋光临、春樱盛开、春光无限,中国旅游界导师、春秋集团董事长、春秋航空创始人—王正华先生的夫人陈秀珍女士及春秋集团所属世界各地分公司系统高管约80余人,前来天子地风景区踩春游览并参加植树节活动,桐庐县旅委主任方新东、副主任赵小玲及百江镇党委书记邵黎明、镇长皇甫林等领导一行,也迎着春光踏进了天子地风景区,与陈秀珍女士及陈兴良董事长一起挥锹掀土,共同栽种了象征着旅游事业红红火火、生态养生文化飘香的红枫树和桂花树,为天子地留下了友谊长青的永久纪念。

(天子地樱花绽放)

  当日,春秋集团高管们一行登上天子山,远眺正值野樱盛开的高山群峰、游览了亚洲最大的竖井式溶洞、俯瞰了清澈如茵的天子湖,大家对天子地的千米高山清泉、茂密的原始森林植被、野生动植物生态链以及高负氧离子含量的优质空气都给予了高度赞赏,祝愿天子地风景区成为旅游、养生、度假的最佳目的地。

(天子村)

  次日,陈秀珍女士及春秋团队在弥漫着森林气息的天子地广场开始了晨练,刚柔相济、舒展拳脚的中式太极拳风,如同王正华先生创导的春秋大业一样令人刮目相看。桐庐县旅委和百江镇的党政领导,感谢中国旅游界排行第一的春秋集团高管们亲临中国最美县城—桐庐,来到中国生态小镇—百江,感谢他们对“中国画城 潇洒桐庐”所带来的正能量和助推力,各级领导深信,春秋集团和巨融集团的友谊之树,必将见证桐庐旅游事业欣欣向荣的明天和天子地风景区更美好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