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集团领导力大学图卢兹主校区落成揭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9-19 18:4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中客车集团领导力大学具有独特、创新的全球化枢纽体系,旨在为空中客车集团培养管理人才,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环境

  ——每年将有超过20,000名员工通过领导力大学参加重点发展项目的培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空中客车集团(证券交易代码:AIR)领导力大学位于法国图卢兹-布拉尼亚克的主校区于9月19日(法国当地时间)正式落成揭幕。该领导力大学由空中客车集团新近兴建,具有独特的使命和全球化布局,旨在为集团培养管理人才。

  除了图卢兹主校区,空中客车集团领导力大学拥有独特的全球多站点体系,面向集团从高层管理到装配生产不同职能和级别的现有和未来管理人才,提供定制化的学习发展解决方案。每年将有20,000多名员工有机会参与到发展项目、课程、会议、团队研讨等一系列广泛活动中,以提升自身领导力和团队发展技能。空客集团希望以此为集团每一位员工提供参与培训的机会。

Airbus Group Leadership University_Campus_01_
Airbus Group Leadership University_Campus_02_
Airbus Group Leadership University_Campus_03_
 

  空中客车集团领导力大学发展项目不断鼓励横向协作和开放式创新,其中包括企业家和初创企业管理者的发展。该大学集领导力、创新和全球诸多企业和大学合作于一身,确保管理人才始终走在行业和业务发展最前沿。

  “我们通过培养和储备现有及未来管理人才,以更快、更加数字化和创新的方式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环境,”空中客车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指出。“我们希望我们的管理人才未雨绸缪,通过更加紧密的合作,激励鼓舞团队,以开放和求知进取的心态,不断领导和发展各自的团队,取得共同成功。通过领导力大学,我们将在集团内部创造一个敬业、创新和绩效于一身的统一和谐的企业文化。”

  空中客车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巴利补充道:“空中客车集团领导力大学是一个旨在鼓励员工打破陈规,集思广益,不断思变的创新枢纽。领导力大学为员工提供在集团内部自我发展,沟通分享,学习思考,创新互助的协作文化氛围。”

  除了位于图卢兹的主校区,空客集团设立在全球其他国家的校区也将为员工提供相同的发展机会。目前这些校区位于:西班牙马德里、法国马里安、德国汉堡和慕尼黑,以及中国北京。此外,空中客车领导力大学还将在法国巴黎、英国、美国、印度、新加坡和拉丁美洲设立培训中心。

  空中客车集团领导力大学图卢兹-布拉尼亚克主校区毗邻空客A380总装线,占地13,000平米。该校区包括一个活动中心和圆形剧场,12间大教室,一栋行政办公楼和一家餐厅。该校区还拥有宽敞舒适的开放空间,例如位于中央广场的休息室和图书馆。园区周边花园环绕,并配有运动场,可供员工集思广益,探讨分享。此外,园区内还建有一家拥有150间客房的酒店供员工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