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积极开展线下活动宣传成都航新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11-07 15:4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慧 何若娜)2023年11月05日,成都航空将采用国产ARJ21-700飞机执飞,新增那拉提-富蕴可可托海、那拉提-库车龟兹2条新航线,均为每周二、四六执行。

  为满足旅客出行之需,并实现新疆机场集团“疆内环起来”的航线网络目标。那拉提机场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安排员工在新源县广场、乡镇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们的疑虑,对新增航班时刻、航线进行详细讲解,并向群众们讲解登机流程、注意事项,同时向群众们宣传航空安全知识。加强航线航班宣传,提高航班客座率。

  航线开通后,更加便利旅客们出行,为南、北疆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搭建了更为快捷的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