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中南空管系统2023年安康杯RS甚高频系统岗位技能竞赛二等奖

http://www.cnair.com 2023-11-06 16:2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丰乃东报道:10月26日,为期3天的中南空管系统2023年安康杯RS甚高频系统岗位技能竞赛暨“金手指”岗位技能竞赛在广西南宁完美落幕,湖南空管分局在竞赛中喜获二等奖佳绩。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三基”建设,弘扬“技术为魂、保障为本”的工匠精神,中南空管局组织开展了RS甚高频系统岗位技能竞赛,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装备维护室派出李凌、丰乃东两位选手参赛。赛前一周,在技术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装备维护室为两位参赛选手筹借到了搭建竞赛模拟平台所需的设备。两位选手历时一周,通过模拟平台搭建测试、模拟故障排查等方式打磨技巧提升业务能力。在经过激烈的理论与实操两项比赛角逐后,丰乃东在竞赛中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将始终秉承“技术为魂,保障为本”的理念,以岗位技能竞赛为契机,持续不断为青年骨干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打造一流青年技术人才队伍,为空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