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春换季伊宁机场新增多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11-03 13:0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谭雨潇)2023年10月29日起,民航业已开启冬春航班换季计划。

  伊宁机场根据航班时刻调整及新航季市场需求,新增开通成都航空EU2835伊宁—阿克苏航线、EU2836伊宁—吐鲁番航线,班期为每日一班,重点在于加强各支线机场的联系,方便旅客出行,同时拉动南疆与北疆的经济互动。

  与此同时,伊宁机场积极与春秋航空合作,航班换季后,伊宁机场已恢复了每日一班的伊宁—兰州航班,每周四班的伊宁—郑州航班,为伊宁地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本次航班换季,伊宁机场结合往年航班换季经验,对历年换季易出现的风险点已进行了全面的梳理,确保人员思想换季到位,杜绝惯性思维,保障新航季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