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推出首乘旅客专属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3-11-03 13:0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周鑫)伊宁机场为消除首次乘机的旅客对机场的环境陌生感、对乘机流程的不安感、焦虑感,减少首次乘机旅客漏乘,落实民航局出台的《关于首次乘机旅客服务便利化的指导意见》,于11月1日起正式推出首乘旅客服务。

 

  伊宁机场按照民航局2023年“民航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年”主题活动的工作要求,积极采取措施为首乘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按照旅客进入机场的流程分三步为首乘旅客解决出行问题。首先,在候机楼入口处设立首乘旅客宣传立牌,为首乘旅客提供专属咨询服务;其次,设置首乘旅客引导工作人员,引导首乘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安全检查;除此之外,伊宁机场还专门制作针对首乘旅客的标贴和首乘旅客专属优先章,方便旅客在值机、安检、候机、登机时提供特殊照料与服务。伊宁机场通过扩大首次乘机服务对象范围、持续优化首次乘机服务流程、持续创新首次乘机服务产品等一系列有效举措,争取把首乘旅客服务工作做实、做精、做好,不断提升首次乘机旅客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