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第二考核组完成2023年度安全业绩考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10-30 13:4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麻志成)为有效检验新疆机场集团所辖各机场2023年度安全管理水平,复核本年度各项安全工作完成情况,集团根据年度安全工作整体部署成立了安全业绩考核委员会,下设五个考核组,对各机场开展现场安全业绩考核。

  第二考核组由喀什安全监察站全员和2名专业办公室成员组成。考核组秉承实事求是、公平公开的原则,于10月10日—26日对伊宁机场、那拉提机场、昭苏机场和博乐机场的隐患整改、“三基”建设和安全管理体系实施情况开展了考核,进行了业务交流并提出了工作建议,现已完成所有考核任务。

  此次年度安全业绩考核是新疆机场集团首次以安全监察站牵头开展的现场考核,并创新采用了5个监察站交叉检查的方式,一方面能更加真实、有效地检验各机场安全管理的工作成效,另一方面通过交叉检查使得各安全监察站能取长补短提高工作质量。

  本次业绩考核体现出了新疆机场集团对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视,考核组在各机场发现了亮点、找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促进了机场之间的安全管理经验交流。同时,机场集团将以本次考核发现的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持续为创建平安机场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