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共建服务献爱心”重阳节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10-24 17:2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0月18日,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组织部分党员前往伊宁市宁远街道文苑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共建服务献爱心”重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由社区工作者邀请了辖区孤寡老人欢聚一堂。党员们与老人谈心,询问身体状况。活动中党员们与老人携手共同制作了手工布包,从设计到裁剪、再到粘贴,每一个画面都让人感到温馨;之后向老人送上蛋糕与祝福,在这“小小礼物表心意”的环节中,党员们将自己浓浓的祝福与暖暖的关怀送给老人,本次活动在为老人们送去祝福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促进了各党员的党性与奉献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