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岳阳机场召开“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3-10-24 16:2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持续强化岳阳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推进“平安民航”建设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岳阳机场组织召开了“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岳阳机场2023年“平安民航”建设和空房反恐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坚决贯彻国务院、民航局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平安民航”建设和空房反恐工作。同时,也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要求,围绕全年安防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就2023年岳阳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内容为机场编写了《岳阳机场2023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方案》,优化了“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小组,明确考核办公室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各项安保知识培训工作,对各部门空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要求;严格按照2023年度应急救援演练计划开展演练,并进行总结评估,修订相关演练方案;严格开展“平安民航”自查工作,并下发整改,有专人监督整改进度。最后会议认真分析了2023年“平安民航”建设和空防反恐工作形势。下一步,机场公司将严格按照民航局平安民航考核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整章建制工作,优化各类工作程序,提升机场空防安全管理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