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论飞的多高 都要平安落地

http://www.cnair.com 2015-05-04 10:2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如今我终于如愿成为一名飞行员,通过在公司不断学习对飞行的理解也更加深刻。正所谓无处不做人,对飞行的理解也慢慢融入我的人生观,引导我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飞行员同时也影响着我如何做人。

  原来在航校的时候认为飞行就是单纯的驾驶,只要我飞行技术好,就可以高枕无忧。现在发现飞行是个过程,是一个让飞行入骨入髓的过程。这个过程会让你开车喜欢压线走;出门前喜欢查天气;会让你随时关注当前时间,会让你没事就养成翻翻手册的习惯。之所以会产生这个辛苦的过程,就是为了保证在飞行任何阶段的安全,最终平稳落地,让你“长”在飞机上。

  平安落地是如此的重要,以至于无数的人为之而工作,民航局,航空公司,空管局,各种保障部等等数不胜数的部门机构就是为了保证航班运行保证飞机平安落地。可见这个平安落地是有非凡的意义的:人生也是如此。

  人生也是一个过程,你从不会做饭到会做一桌饭,你从不适应一个人生活到后来的井井有条,像飞行一样最终我们也要落地,也希望平安的落地,圆满结束一生。可是有很多人把为之努力的重心放在了能飞多高,却不想着如何平稳落地,更有甚者不想落地了,结果就是曾经再辉煌,曾经飞的再高,再能独揽江山的人也重重的摔在地上,粉身碎骨。曾今有一位作家换了癌症,他说:“在你濒死的临界点时,你之前所想的那些欲望,权利,那些车房子金钱一切一切都只不过是浮云。”是不是这句话就像在你落地之后没有人关心你今天飞了多高飞了多远,只关心你落地了么,只关心你平安么。

  在飞行中生活,也在生活中飞行。肩章赋予我们职责和使命,生活也一样。希望所有飞行同仁展翅翱翔,平安落地。

  南航新疆分公司  张雪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