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积极落实“平安民航”建设各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6-11 10:1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 峰)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的总体方案》和民航新疆管理局《关于开展新疆地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积极落实“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确保塔城机场“平安民航”建设顺利有序推进。

  塔城机场按照“规范预警、统一协调、联动高效”的原则,建立反恐工作机制;建立机场公共区域立体治安防控体系,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建立群防群治机制,落实网格化巡控工作;健全群体性事件处置机制,加大对航班延误等原因导致群体性事件的治理和处置力度,避免小事拖大,事态升级;健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把好空防安全地面关。

  塔城机场将以切实提升航空安全保卫整体能力为着眼点,以反劫机、防炸机、反暴恐袭击为核心目标,按照“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计划,积极各项措施的落实各项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