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3西藏边境旅游专项推广活动暨“盛世边疆·爱在山南”集体民族婚礼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23-10-18 08:0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大力宣传推广西藏边境旅游资源,推动边境旅游在旅游业兴边富民、稳边固边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10月17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西藏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西藏边境旅游专项推广活动暨“盛世边疆·爱在山南”集体民族婚礼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玉辉,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白云峰,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推广促进处处长张振洋,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旺青及其他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深圳市旅游协会、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西藏壮美的边境线绵延4000多公里,沿线不仅雪峰绵亘、冰川林立、溪流蜿蜒、林草繁茂、湖泊旖旎,更有众多边境地区独特的旅游资源,还拥有众多历史征程中留下的红色印记。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玉辉在致辞中表示,西藏拥有众多丰富独特的边境旅游资源,积极发展边境旅游,对于兴边富民、稳边固边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能够借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西藏边境旅游资源,讲好边境旅游故事,擦亮边境旅游名片,同时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之曲,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雪域高原越铸越牢。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白云峰表示,此次边疆集体婚礼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藏源山南”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他向广大深圳游客发出邀请,希望大家更多的了解山南、走进山南、体验山南。

(领导致辞)

  推介会上,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介绍了西藏边境线山南段旅游资源和景区,并重点推介了边境旅游产品和自驾游线路,同时宣传讲解了相关边境游旅游优惠政策,吸引广大游客进藏。通过一系列的推介,活动展现了西藏边境风光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西藏边境旅游资源的了解。

  此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宣传推广了西藏边境旅游资源,促进边境旅游的提质升级。以本次推介为契机,西藏自治区将打造以“边境旅游”为品牌的重要旅游产品,完善西藏边境旅游线路,打造特色边境旅游品牌,推动西藏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未来,西藏自治区将继续加强与广东省的互动交流,在客源互送、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品牌共创、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文旅产业迈向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