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开展“见义勇为基金”募捐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9-19 10:5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石佳琪、杨欢)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扶危济困,惩恶扬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14日至10月10日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组织开展见义勇为集中募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募捐活动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动员、自愿奉献”的原则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奉献爱心。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中层干部发挥模范作用,慷慨解囊,广大职工积极响应,采取现场捐款、微信捐款等多种方式踊跃捐款,纷纷为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社会公益的支持,充分彰显了机场集团员工参与公益、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募捐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中,大张旗鼓地褒奖和优抚见义勇为人员是一项重大社会公益事业和意义深远的仁爱善举。本次活动的开展点燃广大职工参与慈善公益的热情,培育广大职工的慈善意识,聚微爱成浩瀚,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助力见义勇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