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顺利保障150名天津高校援疆支教老师赴疆

http://www.cnair.com 2023-09-19 10:3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期,天津航空GS7839航班搭载着天津市八所高校共150名支教老师组成的援疆支教团从天津起飞,跨越4300公里平安抵达目的地新疆和田,助力开启他们的援疆支教之旅。

  接到此次保障任务后,天津航空多部门联动召开专项会议,在调配飞机运力、协调地空资源等方面商定保障细节,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保障任务。客舱服务部精心选派具有多次重要航班保障经验的“锦绣乘务组”优秀组员执行本次航班任务,并精心策划主题客舱活动,给援疆支教老师们带来温馨的空中旅途。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的航班上我们迎来了天津援疆支教的老师们,感谢你们带着津门文化走进西域明珠,我谨代表全体机组成员向您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乘务长的一席深情话语表达了向援疆支教团队崇高的敬意。在乘务组准备的“特色沟通卡”上,支教老师们也在万米云端写下了这次援疆之旅的心愿和祝福,为援疆之路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