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发布最新品牌定位

http://www.cnair.com 2023-09-08 13:10:16 来源:互联网

  题华盛顿特区——在一场新的广告营销活动的背景下,华盛顿特区官方营销组织华盛顿特区旅游局(Destination DC,简称DDC)宣布,游客人数正趋向于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2022年,华盛顿特区共接待游客2190万人次,包括国际游客120万人次。这意味着美国国内访问量已回升至疫情前的91%,而国际访问量已回升至60%。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国贤先生(Elliott L.Ferguson,II)在8月底于华纳剧院(Warner Theatre)举行的年度营销展望会议上透露了旅游业的持续复苏情况。华盛顿特区市领导、相关会员企业和数百名来自当地旅游和酒店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傅国贤先生表示:“我们知道美国国内游客会比国际市场的游客更快地回归,当国内游客考虑把钱花在哪里时,数据告诉我们华盛顿特区是首选。数据还显示,我们必须继续吸引国际游客回归。在旅游业复苏的背景和区立法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吸引具有更高消费能力的全球游客。这点至关重要,因为这直接支持了当地的就业,并为居民的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

  国际游客通常占总访问量的7%,但占总游客消费的27%。目前,华盛顿特区共吸引120万国际游客,同比增长279%。主要国际市场包括英国、德国、加拿大、印度、法国、巴西、墨西哥(航空)、中国、韩国和澳大利亚。华盛顿特区旅游局计划在下一财年增加其在选定市场的代理合作,从巴西和墨西哥开始。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还提前预告了即将发布的最新品牌定位:“特区,仅此一个”。此品牌营销将华盛顿特区定位为独一无二的旅游目的地。华盛顿特区在餐饮、夜生活、艺术、文化、体育、剧院、户外活动和绿色环保方面都可与其它世界级城市相媲美。但是,华盛顿特区的纪念碑、博物馆、纪念馆和免费活动是其它城市所不能相比拟的。此品牌定位及相关营销活动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

  华盛顿特区市长穆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表示:“游客重返华盛顿特区所取得的进展,为华盛顿特区居民创造的就业机会,我们由衷兴奋,我们也很高兴能支持目的地新推出的‘特区,仅此一个’的品牌定位。这是真的:世界上只有一个地方像华盛顿特区这样,你可以在白天参观白宫,晚上去本辣椒碗(Ben’s Chili Bowl)品尝美食。只有这一个地方你可以在一次旅行中去雪松山(Cedar Hill)徒步,然后又去悬铃木和橡树村(Sycamore & Oak)购物中心购物;也只有这一个地方,你可以一边欣赏美国的历史,一边享受华盛顿特区70万居民的本地文化。”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首席营销官Robin A.McClain表示:“‘特区,仅此一个’让我们在宣传这座城市的同时,毫不掩饰地展示了这座城市的魅力。宣传片经过了广泛的测试和研究,其视觉效果将特区的知名景点与隐藏的瑰宝融合在一起。通过追加资金以及与我们的广告代理公司MMGY Global共同研究制定的战略,我们将比以往接触到更多的潜在游客。”

  这项活动与华盛顿特区旅游局目前在其“互联”平台下为会议和大会营销城市的努力相一致,该平台专注于为会议策划者提供只有在华盛顿特区才能找到的资产。例如,与会者可以在华盛顿特区接触强大的产业,和接触政策制定者及专家直接对话。

  华盛顿特区的本土餐饮业发展势头迅猛:从米其林星级餐厅到詹姆斯·比尔德奖(James Beard Award)获奖厨师和世界知名调酒师,这座城市的美食能给游客带来极致的体验。华盛顿特区还正在经历一场酒店复兴,19家新酒店和3500多间客房正在筹建中。华盛顿爵士音乐节(DC JazzFest)(8月30日至9月3日)、戏剧周(Theatre Week)(9月29日至10月8日)和世界文化节(World Culture Festival)(9月29-10月1日)等大型活动预计将为华盛顿特区带来数十万游客。此外,经过多年的翻修,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美国国家妇女艺术博物馆(The National Museum of Women in the Arts)将于今年秋天重新开放。

  访客数据:

  •2022年,华盛顿特区共接待游客2190万人次(美国游客2070万人次;国际游客120万人次)。

  •2021年,华盛顿特区共接待游客1910万人次(美国游客1880万人次;国际游客32万人次)。

  •在疫情之前,2019年华盛顿特区共接待了2480万游客(2280万国内游客;200万国际游客)。

  •游客总数同比增长14.6%,但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11.7%。

  根据STR的数据显示 ,华盛顿特区在2022年曾是复苏最慢的酒店市场之一,现在则在同比增长(31.5%)方面领先于其他主要市场。

  访客影响:

  •2022年游客消费81亿美元。

  比2021年增长50.8%(为2019年水平的99%)。

  •游客消费产生的税收:创纪录的16亿美元。

  比2021年增长58.7%,比2019年增长1.6%。

  •游客创造了84111个就业岗位。

  比2021年增长45%,比2019年增长7.5%

  •71197个工作岗位与旅游行业直接相关;其余是因游客量增加而产生的间接/诱发的工作岗位。

  最新品牌定位详情(11月1日启动)

  目标市场

  沿东海岸走廊的当地市场和驱动市场。美国主要市场包括亚特兰大、波士顿、夏洛特、芝加哥、达拉斯、洛杉矶、迈阿密、旧金山和西雅图。

  传统媒体及新媒体

  广播、线上媒体、流媒体和社交视频内容,以及流媒体音频和地面广播。

  付费搜索,包括第三方预订网站。

  付费社交和影响力营销。根据Future Partners的数据表明,超过50%的旅行者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某个目的地后才决定前往该目的地旅游。

  线上营销

  该活动与washington.org网站相连接,潜在的旅行者将在该网站上通过精彩的活动及最新品牌定位的相关内容找到爱上华盛顿特区的方法。

  潜在的旅行者有了一种新的、简单的方式来预订酒店。washington.org将首次使用旅游技术平台Ripe(stay.washington.org)提供直接搜索和预订选项。

  软文

  媒体软文购买,尤其是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媒体。

  社交媒体标签:#Only1DC

  活动启动视频:

  发布视频预告了活动信息,由华盛顿特区标志性餐厅Ben’s Chili Bowl的传奇人物弗吉尼亚·阿里配音,并在这家标志性餐厅进行了拍摄。

  视频重点介绍了30个独具特色的华盛顿特区景点,这些景点覆盖城市的各个角落。

  *资料来源:MMGY Travel Intelligence,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美国商务部国家旅游办公室。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是华盛顿特区的官方目的地营销机构,为私有非营利的会员组织,致力于将华盛顿特区推广成为一个首屈一指的全球会议、旅游及举办独特活动,特别是艺术、文化、历史类活动的目的地。详情请参见官网washington.org。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