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新疆乘务队拾金不昧收获真情感谢

http://www.cnair.com 2023-09-06 13:0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96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宋文婷)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这是我结婚时的首饰,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承载了我和爱人最重要的回忆。如果不是你们,我真的不知道等回家发现首饰不见了我该怎么办!”一位旅客从乘务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贵重物品时,向乘务组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在近期GS7573由乌鲁木齐飞往塔城的航班落地后,两名客舱乘务员按流程执行下客后的清舱工作时,发现11F座椅缝中一个小红袋,里面竟装着金戒指和金手链。面对旅客遗失的贵重物品,两位乘务员赶紧将情况汇报给当班乘务长,随后乘务长紧急致电联系这名旅客,但连播几次都未能取得联系。考虑到旅客可能还未走远,乘务长当机立断从廊桥追了出去。

  虽然暑运期间机场的客流较大,但乘务长也没有放弃,在候机楼沿着抵达通道一边奔跑一边高声寻找:“乘坐天津航空由乌鲁木齐来到塔城的旅客,就坐于11F的李女士听到请举手示意!”终于在行李提取处,乘务长找到了失主李女士,在对遗失物品进行确认后“完璧归赵”。“丢失了贵重的物品您肯定会非常着急,我们作为客舱乘务员,这不仅是我们的义务更是我们的责任!”乘务长孟涵说完后还不忘叮嘱李女士一定要保管好贵重物品,随后便匆匆跑回客舱,充满微笑地迎接下一程旅客……事后,旅客李女士寄来了一面写有“真情服务 拾金不昧”的锦旗以及一封感谢信,再次向新疆乘务队的乘务长孟涵,乘务员朱琛溪、董竟霜拾金不昧的精神表达了赞许。

  在天津航空小小的客舱中,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故事。行动不便的旅客上机时,乘务员主动帮助旅客上机;旅客乘坐中转联程航班因为时间紧张而焦急万分时,乘务员会主动为旅客出谋划策,尽可能地让每一位中转旅客赶上下一段旅程;有小朋友在飞机上因为压耳哭闹时,乘务员亲切地教小朋友如何缓解,使尽浑身解数让小朋友开心乘机……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瞬间便是天津航空客舱中的日常。

  未来,天津航空的每一位乘务员都继续秉持着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积极弘扬“党建为魂”企业文化,为旅客带来最温暖的归家之旅,在客舱中展现出民航人真情服务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