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调研促安全 机场集团运管委调研慰问阿勒泰安全监察站

http://www.cnair.com 2023-08-02 17:1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机场集团运管委一行前往阿勒泰安全监察站所在驻地阿勒泰雪都机场对安全监察站的安全管理、党建工作、员工关心关爱方面进行调研慰问,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机场集团运管委阿勒泰安全监察站结合建立一年多来基层安全管理实际情况,对安全监察工作具体开展情况,专项活动监督情况,党建、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集团运管委党委书记听取汇报后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给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方案,并就阿勒泰安全监察站成立运行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重点开展部署、强调,鼓励全员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紧盯辖区机场安全运行风险,切实做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要为后续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好充分的准备。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阿勒泰安全监察站办公场所和员工宿舍,充分了解员工需求和生活状况,表示如果在生活、工作中有任何困难,要积极向集团运管委反馈,运管委领导都非常关心年轻员工的成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