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集团与浦银金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23-07-13 11:4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3年7月12日,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行长潘卫东、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刘凌、授信管理部总经理甄光明、海口分行行长龚剑涛、海口分行副行长张英豪,浦银金租总裁王鹏、副总裁陈香,辽宁方大集团党委书记宋宏谋,辽宁方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方大航空董事长敖新华,辽宁方大集团副总裁黄成仁,方大航空财务副总监张鸿清,海航航空集团董事长徐军,海航航空集团总裁、海南航空董事长丁拥政,海航航空集团财务总监李都都等领导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海航航空集团董事长徐军在致辞中表示,新海航始终感党恩、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党建引领、加重加厚安全、依法依规治企、践行真情服务、实施精细化管理、兑现激励承诺、落实员工福利等,企业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在新飞机引进融资等重点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架起深化互信、互利共赢的桥梁,共同拓展国内外航空市场,开启双方深层次、高质量合作的新篇章,也必将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中国大飞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浦银金租总裁王鹏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从业务合作到增加了解、互信、再到战略认同结出的丰硕成果。未来,浦银金租将继续深化与海航航空集团的战略合作,共同开拓航空金融领域的更大发展空间,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创新的思路,为海航航空集团的航空业务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租赁服务,共同为推动航空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活动当日,浦银金租、金鹏航空、中国商飞三方共同签订了关于30架C919飞机租赁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行长潘卫东一行还参观了海航技术飞机维修机库、海南航空AOC运行控制中心等地,并就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举行会谈。

  海航航空集团全面弘扬辽宁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安全第一、服务第一、利润第一的世界级航空公司。作为深耕海南市场的本土企业,海航航空集团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先机,积极布局航空网络、航空货运、飞机维修等产业,通过自身运营多种先进机型的丰富经验,推动自身健康长足发展,并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左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