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启动服务升级 助力暑期旅客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3-07-07 11:4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7月7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苏爽)

  自7月15日起,天津航空将正式启动服务升级工作,全面优化服务标准、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暑运旺季出行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出行体验。此次服务升级,天津航空将以天津为试点区域,全面放宽天津进出港所有航线的手提行李尺寸,提升旅客地面乘机体验;同时,在天津=广州精品航线基础上推出天津=杭州、天津=上海浦东/上海虹桥、天津=昆明3条直飞航线服务升级,除享受更大的免费行李额度外,还将提供特色餐饮服务。

图 天津航空客舱服务

  作为此次服务升级项目牵头人,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总经理李杰介绍:“本次服务升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所有天津进出港航线旅客手提行李尺寸的标准由20*30*40厘米升级为20*40*55厘米,尺寸扩大至原来的1.8倍,基本涵盖普通旅客行李尺寸;二是,天津=杭州、天津=上海浦东/上海虹桥、天津=昆明3条直飞航线为经济舱旅客全面提供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并提供特色餐饮服务;三是,在服务升级航线优化服务标准及服务流程,选派优秀骨干乘务员飞行,为旅客提供贴心航空服务。”

  图

天津航空提供空中免费餐饮服务

  天津航空总裁助理王洁明表示:“服务是航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天津航空始终高度重视全链条服务工作,特别是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在服务上更是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品牌。随着暑运市场旺季的到来,天津航空聚焦旅客需求,通过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带动市场收益提升,进而推进公司走出一条特色航空服务品牌之路。”

  早在今年4月1日,天津航空就首次在天津=广州航线开展精品航线试点,安排乘务示范组执飞,升级托运行李、餐饮服务,获得了众多旅客好评,航线客座率、收益水平屡创新高。这也给天津航空此次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加快服务升级提供了信心。

  2021年12月8日,正式成为新海航的控股股东之日,辽宁方大集团就提出了立志打造“安全第一、服务第一、利润第一”的世界级航空公司的宏伟蓝图,对服务的高标准、严要求从顶层定调。在加入辽宁方大集团的一年多来,天津航空坚持扎根本土的发展策略,聚焦天津市委市政府作出实施“十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始终将旅客体验作为关注焦点,坚持服务初心、创新服务产品、做精服务细节,回馈广大旅客。在地面服务环节,作为旅客航空旅途中的第一个触点,不断优化地面服务流程、提升地面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便捷、高效、温情的地面保障服务,地面服务单位多次荣获过“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岗”“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天津市青年文明号”等各项荣誉称号。在空中服务环节,天津航空持续打造以“党建引领”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客舱文化,于2023年初推出“经津有味”系列客舱餐饮,将中国传统书画、天津民俗文化相声、快板、剪纸艺术等传统文化带入客舱,与旅客展开艺术体验互动,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产品,延伸服务内容,力求打造真情服务新高地。天津航空积极响应天津市交委提升服务品质的号召,通过变革服务模式,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助力天津旅游及民航业恢复振兴。

图 天津航空航班

  未来,天津航空将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升民航服务品质,促进行业恢复发展,用服务擦亮天津航空作为天津市的这张“空中名片”,以实际行动助力天津市“十项行动”落地生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