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昆冈机场为南航“和田乡村振兴号”飞机首航“过水门”

http://www.cnair.com 2023-07-04 09:4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胡玉斌】7月3日下午18时55分,南航“和田乡村振兴号”冠名飞机徐徐降落在和田昆冈机场,和田昆冈机场为“和田乡村振兴号”飞机举行“过水门”仪式,标志着“和田乡村振兴号”冠名飞机成功首航。

  据了解,“和田乡村振兴号”冠名飞机的飞机型号为B-7996,机身整体涂装以“和田乡村振兴号”为主题,同时喷绘着沙漠、胡杨、维吾尔族舞蹈、葡萄、石榴、和田大枣等极具和田特色的元素呈现于机身之上,有着新疆各族人民大团结、共创繁荣局面的美好寓意。

  南航“和田乡村振兴号”冠名飞机旨在推介展示新疆和田,让更多旅客知道和田、了解和田、走进和田,感受新疆和田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博大精深的人文底蕴,为新疆和田增添了一张靓丽的“空中名片”,对新疆和田地区深化与全国各地交往交流交融起到推动作用。

  南航“和田乡村振兴号”飞机是继乌鲁木齐航空“和田号”飞机后的第二架冠名“和田”字样的飞机。和田昆冈机场将以南航“和田乡村振兴号”冠名飞机首航为契机,着力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遵旨,不断完善旅客出行需求,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充分发挥机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优势作用,助力当地农特产品对外运输和文旅产业发展,为推动和田地区高质量发展以及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