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16名新入职安全员投入各属地机队保障旺季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3-06-27 15:5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航空业持续复苏,今年暑运旅客运输量、航班量预计将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与此同时,航空从业人员的需求量也大幅增长。为迎接旺季到来,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天津航空加强安保队伍建设,今年新引入的首批16名航空安全员将在七月前结束初始训练投入各属地机队保障生产运行。

  航空安全员在入职前需经过严格的面试、体检、政治审查,入职后接受近120天的初任培训和岗前训练,下机队前他们熟练掌握航空安保理论,具备客舱应急处置、航空安保等多方面能力,公司为其颁发登机证及航空安全员执照,从初始训练结业那天起他们正式受聘为天津航空航空安全员。

  培训结束后,根据公司安排,这批航空安全员将赴新疆、贵阳属地开始实习飞行,参与旺季暑运保障。安全学员王宇说道:“今天将开启航空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我们将牢记入职时的初心与使命,持续提升安保技能素养,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天津航空航空安保部总经理贾明同志祝贺大家顺利结业并表示:“大家都是退役军人,具备散打、擒拿等特长,下机队开始飞行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坚持‘退伍不退色’的精神,恪守航空安全员职业要求,传承公司‘6·29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入职时的铮铮誓言。”

  据悉,天津航空第二期航空安全员初始新雇员训练将于7月正式开班。伴随经济持续复苏繁荣,旅客的航空出行需求持续增强,天津航空正在有序推进空勤、航务、市场等各类人才的储备和培训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